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手怎么买基金? 先上京东金融App

2020年07月22日 13: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展望2020下半年流动性宽松大趋势、“十四五”规划展望、相关产业带来估值提升机会等利好消息, A股正在经历一次“长牛”机会,投资者的热情也被快速激活。

  与往年不同,今年诸多个人投资者将目光锁定股票基金市场,销售异常火爆。一是买基金比买股票门槛低,基本是1元、100元起购,二是基金有基金经理操盘,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风险也会降低。但是对于新用户来说,如何选好一只基金,在哪个平台买放心的基金,成为棘手难题。

  大品牌、正规平台、优质服务,成为首要选择。目前市场上主要的正规基金销售平台包含天天基金、东方财富网、京东金融App等,这些平台销售的基金产品大而全,操作也很便捷。以京东金融App为例,不但有京东“正品行货”的价值保障,实现10秒开户、费率一折起、随时随地自选基金、定制化人工客服,还能及时浏览到买基金、选基金等丰富多彩的理财知识,零基础小白瞬间变身理财达人。

  (京东金融App基金产品页面)

  买基金首选一站式金融决策平台

  对于新老“基民”们来说,拥有多样的可选基金尤为重要,通过观察涨势,分析趋势,才能得出一定的个人评判标准,这些动作最好都能在一个专业的、纯粹的金融决策平台上完成。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数据,我国境内共有143家基金公司,入驻京东金融App的高达120余家,其中包括易方达基金、博时基金、华夏基金、广发基金、南方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富国基金等最头部基金公司的7000只正规基金产品。与此同时,还有国内顶级的一批明星基金经理,包括易方达基金的张坤、中欧基金的郭睿、广发基金的刘格崧。

  权威数据显示,张坤曾蝉联两届“金牛奖”(基金界的奥斯卡),他管理的易方达蓝筹精选基金近一年收益59.56%;郭睿管理的中欧消费主题属于五星基金,近三年以186.73%的收益排名行业第15;刘格崧管理的广发双擎升级基金,近1年收益率142.61%,而刘格崧本人也是2019年度冠军基金经理。(数据来源:Wind,时间截至2020.07.20)

  最头部基金公司的爆款产品,明星基金经理的亲自操盘,再加上人性化的平台服务,在京东金融App,投资者可以轻松一览基金市场的全局。

  用户投资无忧需AI科技护航

  安全是广大基民购买基金产品的第一诉求。京东金融App作为一个基金销售平台,用户在平台上购买基金后,资金全程受银行监管,不用担心资金不安全,平台上销售的公募基金都已在证监会批准备案。

  最重要的,京东金融旗下子公司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20日,获得了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独立基金销售牌照。在销售基金产品的同时,京东金融还拥有行业领先的AI投研能力,并通过金融科技能力,与基金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基金产品。

  无论是老基民,还是小白用户,要想在这轮利好的行情下抓住时机购买适合自己的基金,选择一个优质的金融决策平台尤为重要,而拥有好产品,又具备专业、安全、科技能力的平台将成为首选,京东金融APP正是这样的平台。截至目前,已经有4亿人在京东金融App上享受着专业、安全的个人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手怎么买基金? 先上京东金融App

2020-07-22 13: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