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基兆业集团设立“抗疫基金”紧急拨款 1000万人民币为首笔启动救援资金

2020年01月30日 07: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家杰、李家诚宣布,将以家族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抗疫基金”的启动资金,以支持全国各地紧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抗疫工作。公司正与各地多个单位商讨,以制定最适合的援助计划。

  李家杰及李家诚表示:“新型肺炎威胁公众健康,我们必须同心应对,集团希望可以出一分力,以行动支持抗疫工作。这笔捐款是第一笔紧急拨款,日后按实际需要,我们将增拨更多资源,力求与各界合力扑灭疫情,希望百姓能尽快重过健康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恒基兆业集团设立“抗疫基金”紧急拨款 1000万人民币为首笔启动救援资金

2020-01-30 07: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