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VERASTI与TradingScreen达成合作 中国金融机构交易服务全球化提速

2019年10月12日 16:36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VERASTI金融科技集团与美国华尔街风控巨头Imagine Software“联姻”后再下一城,与全球顶尖OEMS(全资产类订单和执行管理系统)服务商TradingScreen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上海自贸试验区成立合资公司,加速中国金融机构的交易网络服务全球化进程。

  TradingScreen成立于1999年,作为全球顶尖的OEMS服务商,为全球超过2000家客户提供多经纪多资产的交易服务,同时为超过500家卖方交易柜台提供交易服务,无缝介入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高盛(Goldman Sachs)、瑞银集团(UBS)等多家大型机构。VERASTI是江苏华西集团在金融科技板块的重要布局,专注于金融科技、监管科技领域高新技术研发与应用。公司采取多元化金融科技业务的发展模式,利用金融科技驱动综合服务,业务矩阵覆盖全球领先的交易和合规风控管理系统、面向金融机构的智能流程自动化操作系统、基于高标准IT基础架构的金融云、区块链云和大数据服务等。

  如今,国家对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全面的规划。央行此前发布的《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简称《规划》)中确定六方面重点任务包括加强金融科技战略部署,强化金融科技合理应用,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等。

  对此,VERASTI创始人匡中睿表示,《规划》为科技赋能金融业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将加速大数据、云计算、AI、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在金融领域的运用,为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提供沃土。证券行业面临科技变革机遇,在智能风控、风险定价、智能投研等方面具备竞争优势的公司有望优先脱颖而出。

  在匡中睿看来,随着中国金融的逐渐开放,国外金融机构快速进入中国,亟需成熟的交易管理系统实现高效的交易,而中国的金融机构同样需要能够联通全球的成熟交易管理系统对资产进行有效管理。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VERASTI与TradingScreen达成合作 中国金融机构交易服务全球化提速

2019-10-12 16:36 来源:经济参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