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客服号956099全新上线

2019-09-09 21: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期,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前海人寿”)启用全新客服号956099,可提供保单查询、报案理赔、预约回访、客户咨询等多项服务内容。为方便客户,前海人寿原客服号400-889-6333仍将维持原有功能,并行使用。

  95码号是由国家工信部直接管理审批的特殊号段,主要用于银行、保险、航空等特殊单位,只有拥有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产品、受高度认可的企业才具备申请资格,具有权威性、稀缺性,此次获得95码号的使用权,代表前海人寿综合实力得到相关单位肯定和认可。

  另外,95码号亦便于客户识别、记忆与呼入,公众识别度高,高门槛准入和较高的风险防范技术保障,能够有效防范金融欺诈,助力前海人寿给客户带来更安全的服务体验。

  前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以客服号956099启用为契机,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深耕保险主业,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务实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保障。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客服号956099全新上线

2019年09月09日 21: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