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全面开展2019“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共举办各类活动近百场

2019年07月09日 13: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年6月下旬以来,前海人寿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保险扶贫公益跑、短视频创作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向公众普及保险保障理念,积极传播保险正能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前海人寿共举办了公益跑活动48场,参与人数接近2.3万人,捐赠步数超过2亿步。捐赠的步数将生成保险扶贫项目,为深度贫困地区定向捐赠保险保障,为保险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前海人寿举办了“保险五进入”活动45场,各地分支机构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前往多个学校、农村、社区、机关设立咨询服务站台,介绍公司保险产品及特色服务,解答公众在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与此同时,前海人寿也开展了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公众来到前海人寿职场参观,向公众介绍不同部门的职责和公司的客户服务流程,并现场解答疑惑,进一步加深公众对保险行业的了解。

  在线上,前海人寿累计拍摄原创短视频213条,在抖音、西瓜视频、微视、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传播。前海人寿总公司制作了《前海人寿,只为更美好的生活》的短视频,通过温暖人心的表现形式,展现了保险与人民美好生活的密切关系。各地分支机构制作了《小鱼干与保险》《你的余生,有我有它》《保险的爱》等优秀短视频,通过创意剧情、幽默有趣的形式普及保险知识、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213条短视频在各类视频平台发布623条次,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前海人寿2019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虽截止7月8日已告一段落,但是保险公众宣传、金融消费者教育的脚步将不会停歇。未来,前海人寿将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等相关部门的要求,稳步开展各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安全使用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与信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前海人寿全面开展2019“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共举办各类活动近百场

2019-07-09 1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