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原创逾百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短视频 传播保险正能量

2019年07月07日 09: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前夕,前海人寿从总部到分支机构,截止7月5日已累计拍摄原创短视频170余条,在全国各地普及保险知识、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的主题为“爱,从一份保障开始”。前海人寿总、分公司自6月下旬以来,围绕该主题制作了风格多样、内容丰富的短视频,并已上传至抖音、微视、微博、西瓜视频等主流短视频传播平台,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前海人寿总公司制作了《前海人寿,只为更美好的生活》的短视频,通过温暖人心的表现形式,展现了保险与人民美好生活的密切关系。该视频在抖音短视频平台首发,截止7月5日,点赞量已突破2260次。

  前海人寿上海、苏州、湛江等分公司则主要通过创意剧情的表现形式拍摄创作了《幸福生活的“代价”》《小鱼干与保险》《种草》《你的余生,有我,有它》等短视频作品,普及保险知识、展示保险大爱情怀。

  前海人寿深圳、汕头、广东、佛山等分公司创作的《保险,您值得拥有》《保险的爱》等短视频通过幽默有趣的方式,结合公司特色产品解读保险功能作用。前海人寿山东、四川等公司则用最平实的镜头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

  目前,前海人寿“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的创作和推广传播仍在全国各地热火朝天地推进。与此同时,前海人寿还围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9年度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举办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展示保险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传播保险正能量。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前海人寿原创逾百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短视频 传播保险正能量

2019-07-07 09: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