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等活动

2019年07月07日 09: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前夕,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近日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举办企业开放日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前海人寿湖北、四川、广州、珠海等分公司紧扣“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前往多个学校、农村、社区、机关,设立咨询服务站台、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向公众介绍公司保险产品及特色服务、解答居民在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为进一步提高公众保险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除了走到公众中去,前海人寿也邀请公众走到公司中来。前海人寿上海分公司开展了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公司客户、市民前往分公司职场参观、咨询。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保险资料,并带市民参观职场,介绍不同部门的职责和公司的客户服务流程,并现场处理客户投保、保全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市民对保险企业的了解。

  前海人寿珠海、湛江分公司则由分公司负责人牵头,组织内外勤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性社会服务,展现保险行业互助互爱的精神,助力提升行业形象。

  目前,前海人寿“保险五进入”“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宣传等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热火朝天地推进,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正能量,展现保险行业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前海人寿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等活动

2019-07-07 09: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