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基金副总经理朱平发表演讲

2019年03月02日 14: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广发基金副总经理朱平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讯 今日,2019中国资本年会在浙江湖州举行,主题是“科技创新未来”。中共浙江湖州市市委书记马晓晖等致欢迎词,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曾国章等启动本次峰会,来自全国的优秀基层经济官员、企业家、投资银行家、经济学家、媒体人、投资人,参加了本次资本盛会。

  2019中国资本年会由中国经济网、第一财经和价值线研究院主办,得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浙江省金融办、湖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改革报等单位的支持。

  广发基金副总经理朱平以“中国宏观经济和产业经济的下一步”为主题在论坛上年会上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