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宝集团亮相首届进博会 再生生命科学成亮点

2018年11月06日 21:01    来源: 北国网    

  11月6日消息 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这是迄今为止我国举办的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美宝集团作为美国加州代表企业之一亮相,吸引了众多采购企业及媒体的关注,

  美国加州代表团代表、美宝集团现任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以加州代表团代表来到中国不光是促成合作,更重要的责任是要搭建一个平台。让更多人能了解中国的投资环境,为以后的医药科技、教育和大学生创业项目投资与合作服务。

  图为:美宝集团在进口博览会7.1馆604号展位

  源于中医 享誉国际

  据悉,美宝集团成立于1987年,前身是徐荣祥医生和李俐医生创建的北京光明中医烧伤创疡研究所,是一家在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企业,在北京和美国加州设有双总部,拥有国际化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中心,在北京设有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在中国与南开等大学建立再生医学研究所中心,在美国与哈佛大学医学院等合作建立研究基地。

  作为一家源起中国的跨国企业,美宝在中国植物药的世界化发展中具有独特的价值。过去30年,美宝集团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普及具有中国特色的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在70多个国家,有20多万医生在20多个领域使用美宝的技术及产品,实现了大面积深度烧伤、糖尿病溃疡、末节断指、开放缺损型创伤、下肢溃疡、深度褥疮等损伤器官的原位再生复原。

  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中,美宝集团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核心药品——湿润烧伤膏入选,成为被官方认可并推荐的临床首选、优先使用的一线药品。

  徐鹏表示,再生医药行业是振奋人心的行业,主要任务就是通过生产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帮助人们减轻痛苦、重获健康并保持最理想的身体状态。美宝有大量创新的、科学的配方专利,基于天然的有机植物草本,能够支持,提升并释放人体自身的再生潜能,从而开启人体自我修复进程。

  寻求合作 搭建平台

    中国将加快电信、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开放进程信号的释放,迅速增强了受中国市场吸引而来的国外投资者的信心。

  此次,亮相本次博览会美宝生命科学公司,是美宝集团多元化发展进程中以膳食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核心的企业,展位以“再生世界 健康生活”为主题。

  图为:美国加州代表团代表、美宝集团现任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鹏在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的2018杨浦国家创新型城区高层战略咨询会论坛现场

  徐鹏此次不仅代表美宝企业,也是以加州与中国贸易投资委员会董事的身份随加州旧金山湾区委员会组织的加州高级别贸易代表团来到中国他表示,此次加州贸易代表团访问将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供并创造加州企业与中国企业合作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校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科学技术是世界性的、时代性的。徐鹏强调,因为加州和中国的企业一直以来合作比较密切,与中国的沟通也比较好,尽管中美贸易时有摩擦,但截至目前,拓展中国市场,仍然是诸多加州企业一致的诉求。合作才能共赢,共享才有发展。此次加州代表团来到中国不光是促成合作,更重要的责任是要搭建一个平台。让更多人能了解中国的投资环境,为以后的医药科技、教育和大学生创业项目投资与合作服务;也能为中国的医药“走出去”战略助力。

  本次博览会各国嘉宾都感受到了中国所展示出的欢迎各方来客、拥抱世界的姿态。百闻不如一见,只有亲身参与才能更直观地了解中国所释放的改革开放活力,亲身体验后才能真正了解中国的发展。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