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行业奥斯卡!玖富证券旗下APP玖富犇犇入围券商中国三项大奖

2018-09-04 14:42 来源:中金在线

  8月17日上午,由证券时报、券商中国主办,TalkingData协办的“券商中国·2018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拉开帷幕,截至8月27日24时投票收官斩获的总票数3850万票。据悉,评选中74家券商参与奖项角逐,玖富集团旗下金融科技券商玖富证券APP——“玖富犇犇”入围三大奖项:受投资者认可的十大券商APP、优秀港资券商APP、年轻用户喜爱的券商APP。

  

  经过数万名粉丝投票后,上线不到一年的“玖富犇犇APP”凭借着金融科技的应用和针对用户的卓越服务,获得总票数131259票,斩获“优秀港资券商APP”第二名。

  证券行业的“奥斯卡”

  据悉,券商中国是中国内地三大证券报之一、证券市场权威媒体——《证券时报》旗下新媒体,而“券商中国·2018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更是证券行业的“奥斯卡”,其奖项极具含金量,代表了证券行业的极高荣誉。作为证券时报下设的官方媒体,券商中国一直高度关注金融科技在券商行业的应用。券商中国去年推出首届券商APP评选,获得券商的广泛支持和认可。今年券商中国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持续跟踪券商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并发掘一批行业内的标杆APP。

  APP是考量券商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最重要载体,是与投资者间关联度最高的渠道,如何在功能设计、安全与便捷、个性化设计上,更全面地满足投资者需求,并保证投资者最大限度地了解产品和服务,将投资者保护落到最实处,这是券商中国本次APP评选的出发点。在这场业内权威的评选中,玖富犇犇以其极高的用户关注度、出色的表现,取得高含金量的“优秀港资券商APP评选”中第二名的成绩,这也是对玖富证券努力的一种肯定。

  依托金融科技砥砺前行

  科技正改变金融行业业态,作为玖富集团战略控股企业,成立两年来,玖富证券踏准行业变化节拍,选择以金融科技推动业务进步。玖富证券立足香港国际化的金融环境,依托玖富集团丰富的资源,广泛开展了互联网证券、智能投顾、全球资产管理等业务,率先完成了玖富在国际金融中心香港的战略布局。

  而其旗舰产品——玖富犇犇APP,正是玖富证券在金融科技领域努力的成果。玖富犇犇APP为全球客户提供港股、美股等证券交易、智能投顾、股友圈社交等服务,帮助客户投资全球,节约成本,分享港美股股市红利。玖富犇犇APPI技术在提升效率上更是一把好手,尤其是在智能客服领域,不仅应答迅速、节省人力成本,而且可以7×24小时响应用户提问,并提供高准确度的变盘预警等服务。

  玖富证券CIO周海根早先时候在介绍玖富犇犇人工智能助手时表示,个人投资者往往会有投资焦虑症,不少人对陌生的市场会很茫然,对于市场价格波动过于敏感,容易焦燥不安,投资决策也倾向于情绪化。AI决策完全依靠数据模型,不受主观情绪的影响。玖富犇犇正是完美地利用AI去解决投资者的这种主观情绪影响,基于金融大数据、用户风险偏好,结合算法模型不断提升智能客服的产品体验。目前,玖富犇犇的用户规模及业务发展迅速,并一直保持着良好、稳定的上升势头。

  玖富犇犇能够在此次“2018优秀港资券商评选”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不仅证明了业界、用户对产品的肯定,更代表了玖富犇犇还需要更加努力去完善用户体验,给用户有温度的服务。玖富证券将带着这份荣誉砥砺前行,积极探索金融科技之路!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券行业奥斯卡!玖富证券旗下APP玖富犇犇入围券商中国三项大奖

2018年09月04日 14:42    来源: 中金在线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