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也科技Q3财报:科技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2020年11月18日 10:10    来源: 中国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7日,金融科技集团信也科技(NYSE:FINV)发布了其2020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其第三季度业绩继续向好,促成借款金额170亿元,营收17.933亿元,净利润5.969亿元。

   财报数据显示,得益于客群上浮战略,第三季度平台笔均借款金额为4095元,环比增长5.9%,平均借款期限为8.3个月,与上季度持平。截至2020年9月30日,信也科技累计注册用户数达1.128亿。

   信也科技CEO章峰表示:“在本季度,我们继续实施客群上浮战略,通过不断强化的技术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以及机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很高兴本季度取得了优于预期的业绩表现,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核心能力的灵活性与稳健性。”

   业绩的持续向好与不断下降的风险及成本的背后,是信也科技坚实的科技能力。财报数据显示,信也科技第三季度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达9300万元,环比增长11.5%,而在过去五年中,信也科技在科技研发领域已累计投入超过10亿元。高研发投入也带来了丰厚的科技成果。如今,信也科技已成功提供贯穿信贷全流程的科技赋能服务,助力传统金融机构实现零售信贷业务的数字化升级。

   针对传统信贷业务在各运营阶段的痛点,信也科技推出了多款智能化平台解决方案使零售信贷业务在线上化的同时进一步智能化。

   针对获客难题,信也科技研发了章鱼流量管理平台,用来实现对多渠道的广告投放管理。章鱼具备广告全链路指标的深度打通、7*24小时的指标监控及策略调整、自动批量创建及复制广告计划等功能,助力广告高效投放及优化管理。帮助机构实现挖掘历史存量客户,触达下沉新客户。

   针对传统客服重人力的特点,信也科技研发的智牛语音机器人实现了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同时,AI技术也使得服务质量更加规范可控,在节省人力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一系列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的背后是信也科技13年来的积累与投入,也进一步坚定了信也科技继续以科技作为发展基石、合规作为发展底线的信念。信也科技自创立之日起就十分重视数据安全,数据自动加密处理等技术始终贯穿运营全流程,切实保护数据安全。近日,信也科技的努力也获得工信部信通院的认可——信也科技顺利成为通过工信部信通院APP信息安全评测的21家企业之一。

   在学术研究方面,信也科技还在继续深化与高校合作,着力打通产学研通道。信也科技与浙江大学合作撰写的关于复杂网络研究的论文于近期被国际顶级学术期刊IEEE TKDE正式收录。信也科技研发中心孵化的云计算平台Stargate也成功上线,现已正式开源回馈至技术社区,为数字新基建的发展添砖加瓦。

   不断提升的技术能力也助力了集团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结合自身先进的技术能力与经营理念,信也科技已将业务拓展至东南亚市场,用科技来助力当地的普惠金融,让更多人感受到金融科技服务的温度。在印尼疫情逐渐稳定之后,信也科技在当地的业务已实现反弹,超过疫情前的水平。此外,信也科技的智能财富管理平台“羚羊财富”在本季度继续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

   未来,信也科技将一如既往地深耕科技研发,持续加大在大数据、AI及研发等科技领域的投入,通过先进技术助力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信也科技Q3财报:科技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2020-11-18 10:10 来源:中国报道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