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首批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

2020年06月04日 07:35    来源: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按照《关于发布金融行业标准 加强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9〕237号)要求,于2020年5月19日向社会公示了第一批经测评拟备案的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以下简称客户端软件)名单,公示期于6月1日结束。6月3日,协会通过官网(http://www.nifa.org.cn)及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备案管理系统(https://finapp.nifa.org.cn/#/list)向社会发布备案名单,名单包括33家机构的73款客户端软件。

  协会将遵照国家法律和监管规定,进一步加强风险监测等自律管理工作,推动相关机构持续改进内部管理,落实客户端软件安全管理要求,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信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附: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公布(第一批)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首批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

2020-06-04 07:35 来源: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