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州警方对P2P有融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

2019年01月16日 09:3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 昨日,杭州警方发布公告,对浙江小融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台名:有融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有融网”投资人提供证据清单:

  1、 填写报案登记表;

  2、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 平台绑定的银行卡资金流水(可到开户银行打印投资期间的投资、收益银行账户往来明细并加盖银行印章或打印投资期间网银截图等)、汇款转账凭证打印复印件或截图;

  4、 平台网站上的个人账户资金信息首页、账户注册实名认证、充值记录、提现记录、账户银行绑定、资金出入记录等截图打印件;

  5、 其他能反映案件情况的相关凭证、POS单据、收据、照片、网页截图、宣传单、银行或平台短信内容、公司人员推广短信等相关资料打印或复印件。

  注:1、相关证据需提供人按证据要求签字并捺印;

  2、除报案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交易流水外,其它非必需,避免激化矛盾,但能收集尽量收集。

  投资人信息登记表: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