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互金企业手持“现金”排行榜:趣店居首 简普科技垫底

2018年11月23日 12:3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3日讯(记者 杨畅) 近日,各家美股上市的互金企业陆续披露了第三季度财报。记者就财报中核心要素的数据进行了整理分析,现金及等价物是直观反应公司资本实力的核心要素,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该公司运营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已经对外披露了三季报的美股互金企业有:小赢科技、乐信、拍拍贷、宜人贷、趣店、信而富和简普科技。品钛预计11月28日公布财报,和信贷预计12月3日公布。

  据记者对公开数据的不完全统计,小赢科技、乐信、信而富未披露现金及等价物的情况。有四家企业对现金及等价物等流动资产数额进行了披露,按数额从大到小排名分别是:趣店、拍拍贷、宜人贷、简谱科技。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制表: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