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浅橙科技发布全新战略 B轮融资强势联动品牌升级

2017年07月30日 08:1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年被称为中国的“金融科技元年”,也是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变局之年。在此之前,以技术为驱动力的金融科技公司凭借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使得金融服务更加便利,普惠金融成为可能。在未来,金融与科技需要更为深度的融合,这一契机赋予了金融科技行业参与者新的角色定义,品牌升级势在必行。

  浅橙科技在完成消费信贷领域的积累后,顺势而为,开启步入金融科技2.0时代的升级之路。

  7月26日,浅橙科技“新金融·智未来”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开启。包括Fintech行业领袖、投资机构大咖、权威行业媒体和合作伙伴等3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浅橙科技品牌升级发布会

B轮加持,两大业务布局打造金融科技闭环效应

  中国的金融科技大发展,并不止于想象。“随着经济发展之后,当下中国社会阶层多元化,生活追求多元化,用户和产品需求也趋于多元化,这就意味着资金流需要多元化。因为只有资金流多元化,产业才会多元化;产业多元化后,产品才会多元化,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就金融服务而言,相对来说在三四线城市或者下面服务员、送外卖的,或者是打工的,工地上搬砖的,这些人没有财务杠杆,他们是没有金融服务的,他们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他们需要什么金融产品满足他,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

  “我们瞄准中国广大未被传统金融服务覆盖的人群,帮助他们解决短期、急需的资金周转问题,使他们享受到同等的金融服务,这是浅橙的企业愿景。”朱永敏说。

  浅橙科技创始人、CEO朱永敏发表讲话

  据悉,浅橙科技已于2017年4月底完成由天图资本、51信用卡投资的B轮融资。特别是51信用卡,在完成A轮融资后,B轮又继续加投,一方面,正是看中了浅橙科技庞大的服务主体,能够较好地丰富51信用卡的垂直金融生态体系,这与51信用卡的发展策略相互补充;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浅橙科技在小额线上信贷服务市场上的突出爆发力及耀眼成绩。这一成绩的取得,除去市场外因,更离不开浅橙科技不断优化的产品体验、深厚的金融科技实力、以及强劲的业务运营能力。

  据介绍,未来,浅橙科技品牌战略蓝图主要分为两大板块,一方面,面向C端,帮助用户获得优质的金融服务,提供小额、短期,偏消费、偏周转性质的借贷信息服务,主要包括“现金卡”、“现金好借”、“现金白条”,实现风险定价、梯度服务、借款管理服务;另一方面,面向B端,帮助提供风控审核及金融科技输出服务,主要包括“信贷云”、“前程数据”、“贷后管家”三款产品,凸显金融科技公司的技术输出价值。

  作为信息服务平台,浅橙科技更多的是起到信息中介、撮合作用,为资金方提供用户运营、智能风控服务,帮助用户找到急需的周转资金,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的闭环效应。

  浅橙科技全新业务版图

  目前,“现金卡”平台旗下包含“现金白卡”、“现金金卡”、“分期卡”三款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信用成长机制,获得成本更低的金融服务。

  升级后,浅橙科技的互联网信贷信息服务,产品线将更加丰富,应用场景更为广阔。

  其中,作为互联网智能借贷管理专家的“现金好借”,专注解决用户寻找借贷产品、管理借贷账单、管理信用的需求。这是浅橙科技基于大数据和优秀的产品设计,将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简单的信贷信息服务。

  “现金白条”则是面向各类在线平台等消费支付场景,在精准判断信用风险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信贷服务。这也是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金融模式,是迈出消费金融场景化第一步。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