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探访RELX悦刻实验室 这里藏着悦刻品质安心的秘密

2019年10月28日 16:36    来源: 手机光明网    

  近期,记者受邀参观了RELX悦刻实验室。这可是国内电子烟品牌最早成立,也是目前唯一成规模的电子烟实验室,成立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2000万元。

  据悦刻相关负责人介绍,悦刻实验室除了进行电子烟相关的创新研究之外,最重要的使命就是确保悦刻电子烟产品所使用烟油的安全性。为此,RELX悦刻制定了全球最严苛的烟油企业标准。

探访RELX悦刻实验室 这里藏着悦刻品质安心的秘密

  悦刻实验室

  全球最严苛到底有多严苛?据记者了解,如果把市面上的电子烟品牌的产品拿到这个实验室来检测,按照悦刻的企业标准,超过90%的品牌都不合格。

  据悉,RELX悦刻制定的企业标准在欧盟国家相关标准和美国PMTA的成分限量HPHCs要求基础之上,更加严格且全面,同时在安全成分限量和检测方法上,参考了近30项食品安全相关的国家标准。

探访RELX悦刻实验室 这里藏着悦刻品质安心的秘密

  悦刻实验室内景,各种复杂的仪器设备确保烟油烟气的安全性得到严格把关

  RELX悦刻使用的所有烟油,都会经过烟油生产商、灌装工厂和RELX悦刻实验室三道检测,全部检测合格,才会在生产中使用。RELX悦刻的检测会进行17大类烟油品质安全检测项目,涵盖了54个具体指标。同时,对于每一批次的烟油,都建立了追溯机制,所有样品都会在样品室保留两年。

探访RELX悦刻实验室 这里藏着悦刻品质安心的秘密

  悦刻实验室研究人员在进行烟油安全性检测

  RELX悦刻实验室还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等外部机构合作,展开电子烟减害相关的基础研究,并已陆续取得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