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联合打造优质内容厂牌

2019年07月31日 1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联合发起的“726亲爱的旅拍节”于26日开启。据悉,铂爵旅拍与搜狐视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用户需求与优质内容洞察多元布局,除联合发起“726亲爱的旅拍节”这一长期活动及内容厂牌外,还将基于《奈何BOSS要娶我》、《姐姐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等搜狐视频精品甜宠类自制剧展开深度内容营销合作。

  “726亲爱的旅拍节”由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联合发起,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表示,2019年搜狐视频除了延续自制战略,加码自制剧与自制节目投入之外,还将推出自制出品长视频和自媒体短视频的“双引擎策略”,在长视频之外,搜狐视频一直推动的PGC、UGC、Vlog类自媒体短视频,也力争成为精品化垂直化的平台。

  目前AI技术、智能硬件已获得长足发展,包括即将到来的5G高带宽、低延时的技术,使得视频平台的创新依旧充满想象空间,视频将会出现更精彩的内容产生方式。现在互联网也处在短视频崛起的时代,短视频社交包括Vlog用影像记录每个人的生活,会提供互联网最前沿商业模式和非常精彩的内容。此次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的合作也是希望推动微电影、Vlog等多种短视频产品形态。

  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也表示,十几年前提出的“旅拍”概念,从早期的度蜜月婚纱照旅拍模式扩展到现如今记录亲情、友情的日常Vlog、微电影等丰富内容形式,更容易引起大众的兴趣参与其中。铂爵旅拍也希望能与搜狐视频一起,把“726亲爱的旅拍节”活动打造为长期的内容厂牌。

  此外,现场也同时发布搜狐视频自制剧《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将于本月底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