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行携手寺库、故宫等探索商融互促合作新模式

2019年06月04日 18:21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6月3日消息 在618年中购物节来临之际,工商银行融e购平台联合寺库、故宫、中粮、五粮液等合作伙伴,在6月4日至6月23日期间,通过资源整合、多方联动,开启“品悦美好生活,融e购与你同行”活动。同时,工行将与合作伙伴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探索商融互促、产业扶持、渠道共享的全链条合作新模式,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生态圈。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愈加明显,国内消费者开始从满足于基础的物质消费向追求品质消费转变,愿意为品质生活方式买单,我国已进入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的时期。

  面对市场发展变化趋势,中国工商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钱斌表示,2019 年,中国工商银行将以“品悦”为主题,持续为用户提供丰富、全面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围绕消费、金融、生活三大板块,为用户打造优质、愉悦的美好生活方式,创造更加超值的服务和体验。工行与寺库、故宫、中粮、五粮液等合作伙伴联合发起“品悦美好生活,融e购与你同行”主题营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购物体验,更好的服务百姓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融e购电商平台通过“商业+金融”特色场景,打通交易与融资、金融与非金融、线上与线下、境内与境外,实现了商品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未来,融 e 购将探索构建“以B带C,以C促B”公私互促生态,通过与B端优质企业开放合作,带动C端用户批量增长。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