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首个梨花提取物高端护肤品 梨花LEAWHA正式面世

2019年05月21日 17:13    来源: 凤凰网    

  2019年5月20日,主题为“又见梨花开”2019梨花LEAWHA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全球首个以梨花提取物为原料的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梨花LEAWHA正式上市,旗下梨花柔韧亮肌系列产品首次进入中国护肤品市场。

 

  图:2019梨花LEAWHA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梨花LEAWHA品牌创始人康云香,梨花研发配方师、德肌化妆品董事长陈炜锐,中新社北京南海影业有限公司、中国新闻网影视中心主任曹多然,中国香港女演员应采儿,高级定制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中国著名艺术家、凤凰卫视艺术全媒体艺术主编肖戈,台湾美协会长王宏文,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马娅,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顾铭,瑞典技术团队代表帕·爵特,念相创意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姜国政出席本次发布会,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院长吴小莉倾情主持了发布会高端圆桌论坛环节。

 

  图:高级定制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左),梨花LEAWHA品牌创始人康云香(中),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院长吴小莉(右)

  全球首个梨花提取物高端护肤品,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

  发布会上,康云香同与会嘉宾一起参与了柔韧亮肌系列产品上市启动仪式,见证了全球首个以梨花提取物为原料的高端护肤品问世。

 

  图: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产品上市启动仪式

  当下,产品定制已经成为了一种消费趋势,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护肤品时不再一味追求国际大牌,而是会针对自己的肌肤现状、生理年龄、需求痛点、气候季节等指标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梨花LEAWHA始终关注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致力于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方案。梨花科学家首创分离出一种专属梨花的高精纯的梨花酵母精华,从肌底逐渐焕发肌肤亮皙光泽,帮助中国女性摆脱黑色素的困扰,此外还采用了天然抗氧化剂虾青素及贻贝粘蛋白、Upsalt?乌普萨拉盐两大专利成分,打造出完整的“分解-抗氧-修护-焕亮”护肤四部曲,以此来满足亚洲女性的护肤需求。

  梨花LEAWHA产品中所使用的珍贵成分——天然活性原料贻贝粘蛋白是本特塞缪森研究院的重要研发成果。会上,中国2015国家科学技术奖之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得主、国际著名蛋白质分离纯化专家、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教授杨森通过视频向梨花表达了祝福,并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美妆品牌都能使用优质原料,打造出高品质产品。此外,杨森教授的得意弟子顾铭博士提到,杨森教授之所以选择成为梨花LEAWHA贻贝粘蛋白原料项目的负责人,不仅是被创始人康云香的执着和诚意所打动,更是因为双方有着一致的价值观:尊重事实,要打造一款真正有效的护肤品。

  帕·爵特先生对梨花LEAWHA的另一项珍贵的专利成分Upsalt?乌普萨拉盐做了深度解读,该项成分能把油脂吸附至多孔结构中,平滑肌肤表面瑕疵,改善粉刺闭口,深层滋养焕亮肤色,是一种具备高效吸附功能的护肤原料。

  本次推出的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产品的包装设计充分体现出中国韵味及品牌特色,这是由姜国政先生从中国女性的审美特点和使用习惯出发,精心设计而成。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