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中国新经济创新者年会在京举行

2018年12月13日 16:46    来源: 光明网    

  光明网讯 12月12日,中国新经济企业家成长与社交平台脉脉未来俱乐部在北京举办“创见·未来”中国新经济创新者年会暨脉脉未来俱乐部新年盛典。脉脉创始人、CEO林凡,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新氧创始人、CEO金星等嘉宾出席。

  当日上午,脉脉未来俱乐部会员年会举行,作为中国新经济企业家成长与社交平台,脉脉未来俱乐部致力于陪伴新经济企业成长与发展,成就未来企业家。下午,中国新经济创新者年会·六问未来产业TALK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毯秀之后拉开帷幕,大会创新性地垂直聚焦六大热门新经济版块向未来发问,并邀请了各产业版块颇具代表性的企业家进行回答。

  据介绍,“六问未来产业TALK”将作为脉脉未来俱乐部保留环节在每年年终上演,回顾一年新经济产业热点,展望新一年新经济趋势。今年六大版块分别为人工智能&未来商业、新技术&未来健康、产业服务&未来办公、新技术&未来出行、新教育&未来学习、新电商&未来消费等均为2018年度关键热词。

  大会同期颁发了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企业TOP10与新经济人物TOP10。值得注意的是,脉脉未来俱乐部发起的榜单评选更重视职场话题热度与脉脉影响力指数,此举在门类繁多的评选中显得独树一帜。

  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企业TOP10分别是闪送、新氧、36氪、哈啰出行、一点资讯、七牛云、有好东西、新特汽车、keep、石墨文档。三节课创始人后显慧、ROOBO创始人刘颖博、亿欧联合创始人王彬、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小红书创始人毛文超、七牛云创始人许式伟、兼职猫创始人王锐旭、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印奇、眼神科技创始人周军荣膺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人物TOP10。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