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永明人寿宁波分公司获“服务好,理赔快”锦旗

2018年08月28日 16: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22日,光大永明人寿宁波分公司因主动、快捷、温馨的理赔服务荣获一面“服务好、理赔快”的锦旗。

  2016年初,公司客户章女士投保了一份光大永明康爱无忧更新型疾病保险,保额50万。2018年8月,章女士在医院体检时发现罹患重疾,向宁波分公司致电询问理赔事宜。接到客户电话后,分公司理赔人员耐心安抚客户情绪,告知客户所需提供的资料。8月15日上午,章女士进行手术治疗,得知该情况后,理赔人员和分公司领导一起前往医院进行探访,送上慰问礼品,现场指导客户进行微信理赔操作。通过总分公司的协调,该案件快速完成审核,第一时间将50万的理赔款打到客户账上,给客户的治疗送去强大的经济支持。

  章女士对光大永明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庆幸自己正确的选择为自己和家人获得了一份有力而实在的保障,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光大永明人寿。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