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维元医疗荣获“2018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

2018年08月16日 17:33    来源: 光明网    

  近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维元医疗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其实力得到了峰会的关注与肯定。

  大会主办方环球网、大公网、中新网等众多媒体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并结合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更多的年度榜样。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最终维元医疗获评本次峰会“2018最佳商业模式奖”!

  维元医疗创新商业模式,将国外先进的预防医学引入中国,基于“维元整体医学”理论体系,结合前沿分子基因检测技术,引进美国、欧洲等先进医疗理念和诊疗技术,融合传统中医、功能医学、自然医学、分子生物学、细胞免疫学与临床医学,为中高端人群提供慢性病治疗、亚健康调理及抗衰老医学服务。

  在预防医学的理念下,目前维元医疗已形成了多维度临床实践与医疗服务体系。

  一是将国际先进的预防医学、功能医学、康复医学基础上,融合了东方医学与自然医学,将目前可以应用的医学资源统筹起来,从而形成一个更具有社会价值的“上游健康医学”.

  二是汇聚美、欧、亚等 地区知名学院教授 及临床专家, 组建适合国人体质的专业全科预防+治 疗+康复的服务团队,以及专业化的培训体系、就诊模式和医疗手段,打造专业化高标准医疗机构。

  三是多角度深入预防落地临床实践,不同于其他医疗机构只注重问诊、体检、小病治疗以及大病绿通转诊的常规,维元医疗还有融合前沿理念的亚健康的调理、慢病治疗管理以及引起健康问题的追踪溯源。不断累积的成功案例见证整体医学的临床实践。

  四是线上线下联动产品服务,首创特色医疗产品设计,建立线下为主、线上辅助的全面守护,“1+1+1+1+1”五心关爱个性化健康服务,全面做好客户的健康管理。

  在全科预防和慢病管理方面,维元医疗提供全套的医疗服务,不仅包括问诊和检测,而是所有健康问题的追踪,疾病早期筛查,早期干预以及现有疾病的治疗、追踪、疗效评估。维元医疗还通过智能硬件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利用情景化数据监测,实现将智能硬件提供的数据交互分析,从而整合健康数据,既实现了远程健康监测,也提高了诊疗数据。

  为推动国内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充分运用世界领先的医疗技术,打通各类医疗结构资源,更多地承担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维元医疗还发起成立了VCC 预防医学促进基金会以健康产业全产业链研究为核心, 基于 Environment Health 及 Public Health Biology 研究,支持肠道微生态,分子生物学及表观基因等生物科研推广工作,致力于促进优质预防医疗服务发展,提升人们的健康管理意识,树立正确的健 康观念,为业界打造创新发展科研平台。

  2018年,是维元医疗的突破之年,维元医疗将致力于为国民提供优质、安全的预防医学服务,不断壮大品牌影响力,打造成为适合国民体质的预防医学品牌,助力国内医疗模式的加速变革,帮助国人塑造更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