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客户点赞:光大永明人寿在所有投保公司中理赔最方便、最快捷!

2018年08月14日 17: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7日,光大永明人寿辽宁分公司的理赔人员带着香气怡人的鲜花前往被保险人王女士的家中进行探访慰问。

  王女士是光大永明人寿辽宁分公司的五星级客户,先后累计投保保额超过100万。2018年7月,王女士在光大永明人寿为星级客户赠送的健康体检服务中发现问题,随后马上前往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乳腺癌。接到报案后,辽宁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探望王女士。在沟通中,王女士询问是否能早日拿到理赔金?但根据政策医院一周以后才能打印住院病历,目前手中只有术中的病理报告。王女士在另一家保险公司也有投保,而这家公司已经明确告知她必须要完整住院病历才可申请保险理赔,所以,王女士对于在光大永明早日拿到理赔款也没有抱太大希望。但辽宁分公司理赔人员急客户所急,立即将客户的需求反馈到总公司,并得到了总公司的大力支持,立即为王女士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凭借现有资料就通过微信在线完成了重疾理赔申请,并于第二天就将理赔款10万元打到客户账户。

  王女士随后在朋友圈分享了这次理赔体验,给予光大永明人寿巨大的肯定,她由衷地赞叹道:“身为光大永明人寿的VIP客户,感谢客服人员上门鲜花探望,理赔申请是所有投保的保险公司中最方便、最快捷的,给光大点个赞!”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