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安标准人寿多重给付型重疾险上市

2018年07月31日 09:56    来源: 凤凰网    

  恒安标准人寿日前隆重推出多重给付型重疾险——恒安标准臻爱倍护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通过重疾、轻症多次赔付等特点带给客户加倍的呵护和多重安心,一举解决消费者对多次罹患重疾等问题的担忧。

  恒安标准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疾病发生率及治愈率不断增加、消费者对自身健康状况的关注,市场上对多次赔付重疾的产品需求逐渐旺盛。单次给付型重疾产品在保险参保人首次罹患严重疾病后,保险合同终止,患者无法再次购买重疾产品,从而失去继续获得保险保障的机会。恒安标准臻爱倍护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的上市,能够有效解决“一旦罹患重疾、再无重疾保障”的问题。具体而言,此款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百余种疾病保障全多次赔付爱加倍

  恒安标准臻爱倍护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覆盖了135种疾病,包括100种重疾和35种轻症,更有极具人性化的终末期疾病保障。在重疾赔付上,合理分为三组,最多可以赔付三次,每次赔付基本保额的100%。在轻症方面,同样最多可赔付三次,每次赔付基本保额的30%。

  特定重疾多次赔加倍呵护更安心

  本产品针对高发的三种特定重疾给予特别保障,在重疾保障基础上,恶性肿瘤可再赔两次,急性心肌梗塞或脑中风后遗症可再赔一次,加倍的呵护,带给客户多重安心。

  轻症重疾双豁免显贴心人性关怀

  被保险人罹患轻症或首次重疾后,除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或“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豁免保险合同以后各期应交保险费,带给客户贴心的人性关怀。

  据介绍,购买该产品的客户,还可以额外享受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包括就医服务、住院安排与手术安排等服务内容。恒安标准人寿将秉承一贯的务实作风,立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产品和服务上提供更全面的优质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