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暑期最热门少儿课程曝光:VIPKID夏令营产品报名人次破10万

2018年07月27日 15: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暑期过半,孩子们对假期的新鲜劲渐渐消退,家长也有了新的烦恼:孩子想去的地方都去了、想玩的游戏也都玩了个遍,接下来的时间要怎么做,才能高效利用起来呢?作为今夏最热门的少儿课程,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推出的“暑期夏令营”火速走红,受到孩子和家长的热情追捧。截至7月25日,课程报名人次已突破十万,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最近,这孩子一讲起英语来没完没了,跟以前比,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看着女儿雯雯最近沉迷于“优美发音课”无法自拔,妈妈张女士内心很是惊喜。其实,9岁的雯雯已经学习了两三年英语,大大小小的英语课也没少参加,虽然单词积累得不少,但读任何英文都像是说汉语,而且一遇到陌生词汇就需要借助词典,发音比其他学得晚的孩子还不标准。虽然女儿学习英语,态度认真也很刻苦,却迟迟不得要领,一直是张女士的一块儿心病。

  一个偶然的机会,张女士看到VIPKID推出暑期课程的消息,“里面的优美发音课说是北美外教纠音,内容和进度也很符合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我就想报名试试,看能不能纠正孩子的发音。”两三节课之后,张女士无意中看到雯雯在对着镜子练口型,还听到雯雯说“/i/要动下巴,/e/要咧嘴巴”,她竟然自己在总结发音规律!”在雯雯妈妈看来,北美外教丰富的面部动作正好能够帮助孩子发现发音的不同,雯雯能在一两周就意识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这个暑假也算没白过!

   

  要想让孩子拥有一口流利纯正的英文表达,大量语料的输入和输出练习必不可少。以往,不少家长会选择砸重金让孩子出国游学,为了名师辅导班的一席名额抢破头,却发现自己费尽心思孩子叫苦不迭。而如今,在线教育打破时空的限制,让优质的学习资源变得足不出户触手可及。完善的课程体系,个性化学习体验,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家长们对孩子英语学习的期待,也让在线英语夏令营成为家长的暑期首选。

  今年暑假期间,全球领先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携手四万多名来自优秀的北美外教老师,精心打造了“暑期夏令营”,推出包括唱一唱、聊一聊以及小学托福测评课、优美发音课、自然拼读课等五大一对一课程和分级阅读、手工艺术和科学实验三大精品公开课。丰富的课程形式满足孩子在不同年龄段的多样化学习需求,帮助孩子在家就能补齐短板,在自然科学中发现趣味世界,开阔视野!

  以备受家长和孩子关注的优美发音课为例,作为面向6-12岁的孩子的发音课程,外教老师在上课时会采用手脑并用的方式,帮助孩子保持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在寓教于乐中快速为孩子纠正发音。课程中,来自北美的外教老师会根据孩子的口腔发育情况和认知特点,帮助孩子用触摸、照镜子的方式,感知不同发音部位的特点和不同发音的口型,从而对以往艰深晦涩、抽象的发音有具体的感知。

  目前,VIPKID 2018夏令营课程还在开放之中,为了方便家长报名预约课程,帮助孩子掌握暑期超车的“正确姿势”,VIPKID英语APP及大米科技微信公众号两大官方快速约课通道均已开启。值得一提的是,VIPKID“2018夏令营展示大赛”战火也是一触即发,在孩子完成4节夏令营1对1课程后,家长便可通过视频纪录孩子的精彩瞬间,秀出孩子的学习成果,VIPKID也将送出神秘大礼,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