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颜值高 动力强 志高节能51款成夏日消暑神器

2018年07月23日 1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烈日当空,炎热当下。除了常规的小贴士、小措施外,在这里小编要给你推荐一个消暑降温的必杀器——志高节能系列51款。这款空调具有高颜值、强动力、智能云等众多优点于一身,必定是你夏日消暑神器的必选。

  众人靠衣装,家居靠软装。对于家具整体布局来讲,一台柜式空调的外观无疑占据着不可忽视的地位。为迎合广大用户的审美需求,志高节能系列51款采用立体式机身设计,大方霸气的整机外观,让你感到无比协调。搭配钢琴烤漆喷涂技术的高贵棕钢化玻璃面板,表面光滑如丝,整体大方的造型让你的家装增添不少赞赏之声。

  同时,为了让用户无所顾虑地度过炎夏,志高节能系列51款采用知名品牌压缩机,高效节能的性能让舒适温度得到保证,更好地调节室内温度的变化性和环境的舒适性;超高金镀蒸发器,让整体送风效果更加顺畅;贴心的“关机后出风口自动闭合”小功能,能够有效防止尘埃进入,给用户干净整洁的健康家居新体验。

  我们在享受空调的时候,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哪里酷热吹哪里。因此,为顾及用户不同角度、不同方位的用风用冷需求,志高节能系列51款采用大直径离心风轮搭配三维环抱式出风。上下左右立体出风,送分范围更广更均匀,有效提升室内空气循环速度;上下左右摆风,风叶片独立可控,送风享受不再局限;顶送风可选择,左右摆风条也可以自由调节,实现多种送风组合模式,让冰爽无处不在。

  此外,志高节能系列51款拥有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用户可下载志高空调APP,通过连接志高智能云大数据中心的数据处理和收集,让用户用买一台空调的价钱,就可以享受到10亿的平台数据服务,体验你专属的个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