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奇艺宣布陈伟霆为VIP会员代言人 持续提供优质娱乐体验

2018年07月15日 12: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13日,爱奇艺VIP会员专属见面会在京举行,标志着爱奇艺夏日青春漾暑期档活动正式启动。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陈伟霆及众多媒体、粉丝、爱奇艺VIP会员共同出席活动。现场,爱奇艺正式宣布,陈伟霆担任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持续为VIP会员带来快乐、丰富的娱乐体验。

   

  娱乐激发快乐和创意, 爱奇艺携手陈伟霆提供优质娱乐体验

  2018年,陈伟霆凭借在影视、综艺领域的出色表现,成为艾漫(AI MAN)中国娱乐指数2018年4月艺人商业价值榜TOP3。作为节目热血召集人,陈伟霆在爱奇艺自制网综《热血街舞团》中的表现个性十足,其在节目中不服输的精神与对舞蹈快乐的表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终节目以总播放量超18亿收官,在新浪微博平台端,节目相关话题总阅读量突破200亿,近200位优秀舞者走上舞台被更多人认识,推动了中国青年街舞文化的大众传播。

  当下年轻人个性化消费特征日趋明显,娱乐服务多元化需求发展迅猛。2018年,爱奇艺通过内容创意和技术创新,在剧集、综艺、电影、儿童、动漫、纪录片等多领域为中国网民提供了众多优质娱乐内容,并通过与京东等平台跨生态合作为会员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多元的跨品牌增值服务。接下来暑期档爱奇艺还将上线多部重磅内容,包含《甜蜜暴击》、《我和两个他》、《延禧攻略》、《再创世纪》等多部优质大剧;《中国新说唱》《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6》、《坑王驾到》等高话题综艺;《北方一篇苍茫》《道高一丈》等爱奇艺影业作品;与迪士尼、尼克儿童等海外知名动画品牌合作的《米奇妙妙车队》《汪汪队立大功第4季》儿童内容及《四海鲸骑》等自制动漫内容。

  娱乐内容与服务不断创新 视频会员市场规模高速增长

  2018年发布的《互联网趋势报告》报告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突破7.53亿,同比增长8%,媒体娱乐使用时长由2016年的日均使用时长20亿小时,增加到2018年的日均32亿小时,同比增长超过22%,中国移动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用户黏性不断增强,在线娱乐将迎来千亿级市场规模的黄金时代。

  凭借众多现象级视频娱乐作品及差异化排播体验,爱奇艺会员业务一直保持强劲增长的良好态势。2018年一季度,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为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截至2018年3月31日,其会员规模已达6130万,单季度新增会员突破千万,实现进一步快速增长。随着中国娱乐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原创内容生态、娱乐体验付费等领域的布局成效日益凸显,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价值与娱乐服务体验将更加多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