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温暖传承“心”出发 品牌爱心见证恒久力量

2018年07月11日 10: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学校 

  梦想起航的地方 

  是孩子们展翅翱翔前的枝头,是未沾染世俗颜色的梦想被编织的花园。 

  孩子 

  一群可爱的天使,清澈而明媚 

  是美妙的音符,需要我们用心倾听,是阳光下的幼苗,需要我们用力呵护 

  尚赫 

  传递爱、延续爱、助力梦的地方 

  是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摇篮,是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温暖港湾 

  谭迎春 

  未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人 

  一路跟随尚赫学习、改变、成长,一路因为尚赫播种、圆梦、关爱

  

  

  

  没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只因为爱,尚赫把这四者牢牢聚在了一起。于是,有了今天尚赫跨越19个省、市、自治区的公益小学援建步伐。从爱启航,尚赫便始终在路上。秉承“让爱传出去”的公益理念,一路走来,尚赫正是因为坚持初心,才让品牌的力量不断地深入人心,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也因为尚赫热心公益,才让这个品牌更加地有温度。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奉献温暖,用爱点燃无数孩子的明天。

  谭迎春就是无数奉献爱、传递爱的尚赫人中的一员。曾经她觉得捐资助学离自己很远,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能真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可是在尚赫她实现了,2018年7月10日,尚赫谭迎春小学成功举办揭牌仪式,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援建的第158所、也是吉林省的第6所公益小学。

  

  谭迎春表示,她认为学校、教室是教授知识的殿堂,每个孩子在这里探寻、成长。所以每个尚赫人才不遗余力,只为不让孩子们内心的宝藏因为环境的恶劣而蒙尘。本次,谭迎春的到来,不仅为这里带来20万捐款用于学习环境改善,还给每个孩子带来了书包等学习必备文具激励他们努力学习。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人间爱心情。尚赫的公益也许是滴水之微,却在帮助更多的人奔行于海。莎士比亚曾经说过,慈悲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这就是尚赫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原因吧。

  

  累计投入爱心资金: 4050万 

  发动爱心志愿者:104921人次 

  捐赠小学生:65250人次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