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当选西商总会常务副会长

2018年06月30日 14: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西商总会成立大会在西安曲江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隆重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晋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领导出席大会,海内外与陕西有关的众多知名人士、企业家受邀出席。 

  西商总会在本届大会上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比亚迪汽车董事长王传福当选西商总会第一界理事会会长,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与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等企业家当选西商总会第一界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当选西商总会第一界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据了解,西商总会是以西商(生在西安、长在西安、学在西安、创业在西安、结缘在西安的海内外企业家)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非联合性社会团体。西商总会秉持弘扬西商精神、凝聚西商力量,传承西商文化,联络西商感情;团结服务西商,大力推动在世界各地创业创新的西商回归发展,引领西商“走出去”开展国际合作,合心合力为国家和西安经济发展服务。 

  践行传承“西商精神” 打造二手车电商第1股 

  “尚德尚勤、开明开放、创新创优”,2017年全球首届西商大会上提出的新时代“西商精神”。具体到西商群体的精神气质,包括奋斗精神、诚信精神、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市场精神五个方面。 

  在二手车行业打拼13年,戴琨作为一个吃着羊肉泡馍,喝着冰峰长大的纯正西安人,用亲身创业实践传承“西商精神”的深厚内涵与独特气质。 

  成立于2011年的优信在他的带领下,一直稳步发展持续创新,成长为中国二手车电商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二手车电商。从优信拍到二手车全产业链,先后涉及了二手车B2B和B2C、新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物流、售后服务等多个业务板块,落地跨区域购车、二手车一成购、三天无理由退车等多个创新服务,始终引领中国二手车电商的发展。 

  6月27日,优信集团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这也是国内首个登陆资本市场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以本次IPO每股发行价为9美元计算,加上同时发行的可转债,共募集资金4亿美元。 

  对于成功上市,优信集团董事长&CEO戴琨如此解读,“上市对于公司发展来说,既是一个里程碑,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履行使命,让消费者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 

  事实上,无论是稳步构建覆盖全国的流通网络,重塑高效便捷的中国二手车产业链;还是上市之后恪守“让拥好车变得更简单”使命的坚守,戴琨一直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尚德尚勤、开明开放、创新创优”的西商精神。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