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毕业季新生活 志高智能王196款呵护你的未来

2018年06月25日 15: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是毕业季,告别在一起生活了四年的同窗好友,即将踏上一切都是未知的前方。既不舍又焦虑,但毕业不是青春的终止,而是新生活的开始。在学校熬过了冬无暖气、夏空调的日子,毕业后终于可以将生活冷暖掌握在自己手中,比如在这炎炎夏日买一台空调。

  

  在空调的选购方面,90后的品味更高级、自主性也更强。若空调在外观风格上没有鲜明特色,内在品质方面缺乏相应保障,是无法吸引年轻群体的关注和购买的。而智能王196款,凭借亮丽的外观和优秀的品质,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志高智能王196款,其外观设计采用了沙滩金色的个性化颜色,整体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微弧形面板搭配优美柔和的线条。柔光LED显示设置,让产品的个性更加的醒目鲜明,既美观又时尚,正符合当下年轻一代对家电产品的审美偏好。

  志高智能王196款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高效压缩机和优质内外电机,为空调冷暖提供了强劲动力,制冷更加快速高效。30秒急冷、2分钟暖房,极好适应了当下年轻人的快节奏生活。加新一代ECO+模式,全面提高空调运行效率,实现了全天候节能。用更少的电能,提供更强劲的冷暖呵护,充分考虑到毕业学子囊中羞涩的实际情况和节省需求。

  同时,智能王196款,在风道设计上进行了全面优化,采用先进制作工艺,有效降低风轮和空气摩擦产生的噪音,实现低至18分呗的超舒适静音。宛若微风吹过落叶的微颤之声,为在外劳累一天的你,提供舒适静谧的睡眠环境。出风口采用双飞翼设计导风条,宽窄结合、拓展送风角度,风力柔和自然、气流均匀,有效提升整体控温效果。采用亲水性能更佳的超高金镀蒸发器,热交换率更高,还兼具自清洁功能、自除菌功能,确保空调送风更清新更健康。借助志高

  借助全球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的力量,智能王196款,可以为用户提供70亿种定制方式,可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针对性地制定空调的运行模式。通过云空调APP,实现人与空调的互联互通。在线升级、自动修复与保修,确保用户能得到最好的呵护和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