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阴市创业企业家组团来访找钢网 企业模式获高度评价

2018年06月19日 09: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19日讯 日前,找钢网接待由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晓微带领的创业明星班,与30多位企业家共同交流企业管理、人才运营、商业模式定制化创新等内容。

  找钢网代表首先带领创业明星班成员参观公司,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立于2012年的找钢网在钢铁行业产能过剩的背景下,率先寻求互联网电商思路,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对传统钢铁流通行业进行改造,后期通过胖猫物流、胖猫白条、仓储加工等服务,为产业链客户解决物流、资金、仓储、加工等方面的痛点,大幅提高了客户体验。

  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此前在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表示:“从2012年开始,中国经济增速换挡,传统的投资拉动型增长模式开始慢慢转向创新驱动。找钢网诞生于经济新常态中,崛起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之时。”

  交流过程中,明星班企业家们与找钢网代表深入沟通了找钢网在其逐步发展为全产业链电商与销售规模居于前列的钢铁零售企业之路上的探索与成就,来访团对找钢网根植传统行业,并抓住时代浪潮与先进技术推陈出新的发展理念十分认可,并对其踏实稳健、重视人养、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找钢网人力资源总监曾令宇与明星班成员们开启了另一个企业管理的永恒话题——人力资源管理。从企业文化建设、人才招募和培养、团队管理和凝聚等各个方向,曾令宇代表找钢网开放的分享了创业企业在招人、用人、管人、留人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来访的企业家们也畅所欲言,与曾令宇沟通其在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出现的问题与疑惑,深入交流多行业多地区的创新管理模式。

  活动结束后,创业明星班学员来到找钢网精心打造的产业互联网创业乐园——胖猫咖啡的书吧面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厚为)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