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美妆试水线上线下融合 携二十大品牌开起快闪店

2018年06月11日 13: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618,快闪店成为各家电商平台的香饽饽。6月9日,京东美妆JOY SPACE无界零售快闪店在广州正佳广场正式开店运营,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进店选购和体验。 

  试水线上线下融合 京东与近二十个美妆大牌一起快闪 

  京东美妆快闪店主打“美”的概念,吸引了资生堂、范思哲、兰芝、玉兰油OLAY、韩束、一叶子、妮维雅、百雀羚等近二十个超级美妆大牌进驻,专业美妆老师现场分享护肤及美妆必备单品,并邀请进店顾客亲身试用体验。

  京东美妆快闪店充满色彩感和线条感的店面设计,给了各类美妆产品充分展示自己优势的空间,也勾起了每个进店的消费者“变美、变时尚”的梦想。此外,京东美妆快闪店也发挥自己的价格优势,送出“爆款直降”、“每满199减100”、“买一送一”等优惠福利,极大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使得京东美妆快闪店的线下购买场面十分火爆。

  销售增长超六倍 京东美妆赋能品牌商成效卓著 

  近年来,各大美妆品牌纷纷入驻京东美妆,也让网购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丰富;同时,京东也通过大数据、营销、供应链、线下快闪店为各大品牌赋能,让各大品牌快速成长。 

  其中,很多美妆品牌借助京东持续增长,或是实现爆发。例如,百雀羚在2014年与京东开启了名为“京雀之约?经典之美”的营销活动,创造了刷爆朋友圈的百雀羚长图,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622%。仅仅两年后,2016年百雀羚在京东平台的销售额就已突破一亿,位列于“面部护肤”类国产品牌销售额第一位。此外,于2015年3月正式入驻京东的悦诗风吟,每年在京东的销售额都能达到100%的增长。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JOY SPACE无界零售快闪店是京东“无界零售”理论落地的新形态,通过打通线上线下的用户数据及购物场景,把商品销售、技术展示、品牌传播、事件营销等融合在一起,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购物体验。同时通过大数据,快闪店为线下消费者提供智能的品类及商品推荐,也让品牌方完成了线上快闪会场的精准营销,助力品牌销量全面爆发。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