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志高智能王89款至尊之享:让你的夏日生活更舒爽!

2018年06月06日 16: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炎热的夏天,最惬意的莫过于躺在沙发上吹着空调吃西瓜,将一切酷暑炎热都拒之门外,尽情享受夏日舒爽时光。志高智能王89款,独具创新冷暖科技,让你的夏日生活变得更舒爽。

  美学典范 至尊之享

  志高智能王89款采用凯旋柱美学造型设计,顶部为斜切式卡地亚设计,精致的镀铬包边,卡扣式设计,香槟金色外观,色泽光鲜亮丽,搭配立体动感的流线纹路设计,尽显尊贵与大气,光滑表面机身触感细腻,每一处细节都是精心设计和打造,可谓空调界的美学典范。

  一改传统柜式空调给人“傻大粗笨”的印象,尽显时尚与大气,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将这样一台极具尊贵气质空调置在客厅中,瞬间提升家居质感。

  强劲冷暖 立体送风

  为保证用户的舒爽体验,志高智能王89款,优选高效压缩机和优质室内外电机,为强劲冷暖提供澎湃动力。结合空气动力学,将气流经过的每处细节进行精心设计。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减少风阻,有效提升空调制冷(热)效率。采用内螺纹铜管,增大螺管内壁表面积,大幅提高导热性,将室内高温气体快速排出。采用大直径贯流风轮,循环风量达1200m?/h。采用“风立方”送风科技,空气循环无死角,1000mm超大出风口设计,配合左右60度和上下120度的风叶摆动,轻松实现立体送风,让夏日舒适环绕在用户身边。

  智能科技 尽享舒爽

  作为中国高端空调的引领者,志高空调斥资10亿打造全球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赋予每台空调5大核心智能云功能。个性化定制运行模式,满足老人、妇女、儿童、青年人等不同群体的需求,颠覆使用束缚。还能通过志高云空调APP,进行远程控制、智能诊断和升级等多种智能化服务。志高智能王89款采用天翼体感遥控器,将温度采集设置在遥控器附近,感知温度更为人性化、更贴近体感温度,精确控温更舒适。

  同时,志高智能王89款还采用了新一代ECO+节能模式,无运行工况限制,轻轻一按ECO按键,即可轻松享受全天候节能。为用户解决,夏天经常使用空调太费电的后顾之忧。省电省心,尽享夏日舒适生活。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