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方高能!购志高智能王200款即送“品智铂金卡”

2018年05月31日 14:29    来源: CE.cn    

  近段时间,全国大部分地区经历了2018年的第一个热浪的洗礼,多个地区更是拉起了高温预警的信号。处在水深火热的你,是否还在苦苦等待降温的到来?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等待,因为一浪过去后还会有二浪、三浪……

  今天,小编为你郑重推荐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在享受“冰爽钜惠”的同时,为你强势开启夏日冰爽模式。

  

  高贵典雅 坐拥多项创新黑科技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和品质化,空调的外观决定了人们对空调的第一印象。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喜好,志高智能王200采用了超长度美观的水镀镶金边、多组件的曲面造型技术和侧面新颖的水滴成涟漪组合而成的古典外观,继承古典之美,尽显现代之风。

  此外,为保证你能从容地度过热浪,志高智能王200款采用3D全直流变频技术,压缩机和室内外电机全部采用直流电机,全方位提升空调性能,最大效率地为用户提供制冷效果,运行得更高效节能,让你无所畏惧,直视热浪;其防火预警和智能送风等众多黑科技,更是刷新了消费者对智能空调的新看法,隐藏于外导风条内的红外热像仪可以实时检测到可视范围内的热源的温度变化,实现火警警告的远距离自动报警功能;其所配备的红外人感技术、热成像自动识别和智能送风功能,可通过红外感应功能检测人体温度,自动识别和感知人体的位置与温度,实时调控温度与送风角度、方向,让你享受冰爽一夏。

  冰爽钜惠 无惧热浪清凉一整夏

  确认过志高智能王200款的眼神后,为“解救”深处热浪之中的广大同胞,志高空调的“冰爽钜惠”在热浪来袭之前早已强势推出,低至冰点价的多款空调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一轮轮抢购热潮引爆全城,让冰爽夏日无需等待。

  

  据悉,在活动期间,购买智能王200款新机,即可获得“品智铂金卡”一张,从购买之日起一年以内即可凭卡及购机发票享受“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清洗一次”。

  钜惠逾期不候,冰爽誓不等人。还在饱受热浪煎熬的伙伴们,何不趁着志高推出的冰爽钜惠入手一台志高智能王200款,开启属于你的冰爽模式。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