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我的眼里只有你!志高智能王91款舒适体验大不同!

2018年05月08日 16: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科技改变生活,人类社会因为科技产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空调的出现,在寒冬带来温暖、在酷夏带来清凉,这是人类对美好生活不断追求的结果。

  

  时代发展日新月异,空调也从最初以定频为主的1.0时代,过渡到以变频为主的2.0时代,再进入到了今天以智能为主的3.0时代。谁能想到原来按一下遥控器就能改变温度的空调,已经进化到连遥控都不需要了。这就是由志高空调推出的第4代智能王91款,依靠强大的智能感应科技,打个手势技能轻松控制温度。

  

  慧眼科技 体验更舒适

  志高智能王91款,在智能科技应用方面可谓是遥遥领先。传统空调需要用遥控来控制开关机和温度,而智能王91款只需通过手势就可完成开关机和温度调节,完全摆脱了空调的束缚,再也不用为空调遥控而四处翻找。这一切都源于志高的强大的聪明眼科技,采用多效能组合镜头对人体动作进行实时监测,并通过智慧芯片做相应处理和反馈。还可实现风随人动和风避人吹两种送风模式,酷爽or清凉舒适任你选择。

  强大云功能 智能云管家

  依靠强大的云计算和互联网络渠道,智能王91款已不仅仅是一部空调,而是一台智能云管家,拥有云控制、云定制、云适应、云诊断及云升级5大核心云功能。云控制功能,远程控制温度、调节风向风力、定时等操作,皆可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操控;云定制功能,内置儿童、老人、青年、标准四大模式,还可自主DIY进行精确控温,精心呵护更贴心;云适应,通过精确的云分析和计算自动调节空调运行参数,确保空调处在最舒适、最节能的运行状态;云诊断,以往的空调出故障后只能等师傅上门检修,而智能王91款拥有自主查报故障功能,可诊断到系统的细致部位修复更精确;云升级,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皆可适时进行升级,让你的空调永不落伍、常用常新。除此之外,在管家模式下智能王91款会对闯入者进行智能识别锁定,并通过云空调APP及时通知主人。

  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自2012年首次推出智能云空调以来,便不断推陈出新,在空调智能化领域处在遥遥领先的位置。匠心造就品质,志高空调收获了用户满意度第一的美誉,这是消费者对志高品质的肯定。第4代智能王91款,正是追求匠心极致的高端体验产品,势必将在空调市场中引领风潮。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