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还在犹豫?志高智能王200款成夏季“避暑”神器

2018年05月04日 16: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不知不觉,夏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对于还在茫茫空调品牌中徘徊的你,是否还在因为犹豫而无从下手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一台能把你救出“水深火热”之中的空调,它就是志高空调2018冷年旗舰机型—智能王200款。

  

  内外兼备 高端大气有内涵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智能王200款周边设计了超长度美观的水镀镶金边,同时镶边与主机间隙可以控制在0.1mm,加上多组件曲面造型等技术,整体设计造型高端大气,设计理念新颖前卫,让你整体的家装增添一份高雅。

  为保证用户整个夏天的清凉享受,志高智能王200款采用3D全直流变频技术,压缩机和室内外电机全部采用直流电机,全方位提升空调性能,制冷效果快速高效;空调运行得更高效、更节能。在静音的处理上,智能王200款历经上万次的空气动力和风道测试,配合一体出风设计超大出风口,有效降低了风轮和空气摩擦产生的噪音,出风顺畅更静音,给你一个舒适安静的家居环境。

  

  创新智能 满足个性化需求

  在智能化的道路上,志高一直注重用户体验,击中用户使用痛点,打造全方位的用户体验。志高智能王200款拥有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借助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对空调运行状况进行查看及设定,实现故障诊断,远程操控以及优化升级,定制舒适满足你的个性需求;在空调的送风和用户的体感体验方面,通过红外感应功能检测人体温度,自动识别和感知人体的位置与温度,实时调控温度与送风角度、方向,从而实现点对点的服务,有效避免了长期冷暖风直吹而造成的不适感。

  而通过10亿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软件管理平台和空调云技术的应用,志高成功实现空调与环境、空调与人的“数据化交互”,真正地将空调与人、环境完美结合,相互相融,让空调成为你不可替代品之一。而志高智能王200款款空调,更是你的“避暑”神器。

  此外,更好地服务用户,志高早在2002年便推出了“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品质承诺,让广大用户消除“维修难、保养难”的顾虑。整机6年保修、压缩机保修6年、24小时热线电话接听、不分节假日全天候服务等一系列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更让广大消费者真切感受到“贴心售后,全程无忧”。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