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界最强专家阵容齐聚宿迁 双沟珍宝坊·封坛酒惊艳全场

2018年04月18日 14:14    来源: 搜狐    

  又是一年春来到,每逢谷雨时节,苏酒集团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封藏大典,今年4月20日举行的封藏大典上,洋河将隆重推介双沟珍宝坊·封坛酒,3月28日,白酒界最强专家阵容齐聚宿迁,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高景炎、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宋书玉、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等数十位行业泰斗提前品鉴,为“双沟珍宝坊·封坛酒”号脉、把关、润色。

  苏酒工匠精致雕琢的匠心之作

  “看景看扬州,饮酒饮双沟”,康熙年间,双沟酒作为朝廷贡酒就已名扬天下,而此次推出的双沟珍宝坊·封坛酒则是新时代下苏酒集团不惜代价做出的好产品,是苏酒工匠精雕细琢,极致打磨下的一款匠心之作。

  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指出,双沟珍宝坊是中国驰名商标,它的诞生在双沟酒业乃至白酒界的发展长河中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它打破传统,突破思维,率先开创了中国白酒自由调兑的先河。本届大典推出的双沟珍宝坊·封坛酒,从“明代第一坊、

  天下第一流、传世第一礼”三个角度更好地阐释了双沟蕴含的自然环境、文化底蕴以及品质内涵。

  “明代第一坊“,是指双沟酒厂的前身明代朱家槽坊由于酿酒质量上乘,被选定为明皇室贡酒指定生产场所,其所建窖池一直沿用至今,窖龄达600多年,珍宝坊封藏酒便是产自这些老窖室;“天下第一流“,是引用了陈毅元帅抗战时期对双沟酒的赞誉——“不愧天下第一流”,双沟酒也因此与新四军结下了历史渊源;另外,洪泽湖大湿地不可复制的生态环境更是造就了双沟珍宝坊·封坛酒一流的绵柔口感,再加上苏酒集团30位技艺高超的国酒大师联袂打造,每一滴酒都蕴含时间和匠人的味道,值得永久珍藏,堪称“传世第一礼“。

  “快乐健康”打造与众不同好产品

  匠人酿佳酿,品鉴完毕,专家组高度赞赏53°双沟珍宝坊·封坛酒,评价其“清亮透明,陈香舒适,幽雅细腻,绵厚圆润,酒体协调,余味悠长,风格典型。”

  “双沟珍宝坊·封坛酒让我重新找回了第四届、第五届品酒会中双沟圆润的感觉。此前,洋河酒蜜蜜的甜香给人印象深刻,双沟酒最大的特色则是曲香,而我在这款新品里既找到了甜香,更找到了曲香,还找到了陈香,可以说将香系列发挥地细腻优雅和谐,是洋河在以往产品基础上的大幅提升。”中国著名白酒专家栗永清品感慨道。

  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钟杰则认为,这款产品是结合了当前市场人们对美好滋味的追求,是绵柔产品畅饮型到品饮型的转化,层次很丰富,韵味很十足。

  这些年来,苏酒集团一直坚定不移地推进“快乐健康”的战略,强化打造新能力,创造新价值,持续引领新消费,不惜代价做出与众不同的好产品。为了打造好产品,苏酒集团打造建成了10平方公里的绵柔酿酒生态园,为酿酒创造了实力雄厚、生态美好的环境保障;倾尽全力打造“千人品酒师计划”,培育出最懂酒、最会酿酒的技术铁军;全力以赴推动以健康和体验为核心的技术革命,全面升级绵柔品质,同时打造出梦之蓝手工班、洋河微分子等一批健康体验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