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7FRESH暖心推出“宅配服务”

2018年04月17日 15: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逛超市最开心的是买买买,最头疼的是怎么拎。日前,针对到店顾客购物后“不方便”或“不愿意”自提回家的痛点,京东旗下生鲜食品超市7FRESH联手京东物流正式推出“宅配服务”,以“拎不动、我来送”为服务口号,替消费者将在店购买的商品送到家门口。目前,宅配服务已在7FRESH亦庄大族广场店和海淀五彩城店同步上线。

  

  与线上订单相同,“宅配服务”的覆盖范围也是以门店为中心的三公里半径范围内。用户需通过7FRESH APP扫码关联“宅配服务”订单,输入配送地址并支付,7FRESH在收到订单并完成货物交接后会立刻进行配送,顾客后续仅需等待签收即可。据悉,“宅配服务”的收费标准为每单8元,而在服务上线的首月,每单收费仅为0.01元。 

  作为京东“无界零售”对外赋能的样板, 7FRESH一直秉承着京东“客户为先”的企业价值观,不断优化和提升自身服务能力。目前,7FRESH大族广场店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现场挑选、现场加工的餐饮服务,还应用了“魔镜”系统、人脸支付等科技产品,为消费者到店购物提供了指导和便利。 

  此次推出更精细化、更具针对性的“宅配服务”,再配合上目前已有的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7FRESH已经可以覆盖到消费者在购物之后对于商品运输和配送的全部需求。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