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南华莱冰碛岩开发项目成功签约

2018年04月10日 21: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第二届“汇智聚力·建设益阳”恳谈会现场

  在4月4日举行的第二届“汇智聚力·建设益阳”恳谈会上,湖南华莱董事长陈社强被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授予“返乡投资创业先进典型”奖项,同时,公司副总经理鄢建平代表公司,与安化县人民政府签署湖南华莱冰碛岩开发项目。

  “汇智聚力·建设益阳”恳谈会由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极具社会影响力。张值恒市长在主持会议时说,“最难忘的是家乡美景,最动听的是浓浓乡音,热切期盼各位乡友把这次恳谈活动作为新的起点,带着对家乡的深情厚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架起友谊和发展的桥梁,为益阳经济社会的发展、招商引资献计献策、牵线搭桥;为益阳各项事业增光添彩、建功立业;为益阳加快发展鼓劲加油、倾力相助。”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在恳谈会现场发出邀请,欢迎益阳籍湘商回来投资兴业,大力发展产业项目,“我们一定拿出更好的政策、更好的平台提供给战略投资者,提供给各位企业家,使益阳成为大家兴业创业的高地。”

  会上,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先进益阳商会和返乡投资创业先进典型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奖的9个商会和20名返乡投资创业先进典型颁奖,公司董事长陈社强荣获返乡投资创业先进典型奖项。

  大会期间,还开展了大规模的招商引资签约活动。本次大会签约项目共计67个,其中,即将投资1亿元打造的湖南华莱冰碛岩开发项目的签约在现场成为佳话。湖南华莱冰碛岩项目选址安化县江南镇锡潭村境内,总用地约200亩,计划建设一个年开采能力20万吨左右的冰碛岩采石场。

  

  湖南华莱董事长陈社强荣获返乡投资创业先进典型奖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