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Brand 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出炉 京东位列第12位

2018年03月29日 15: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月26日,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在北京召开“2018 Brand 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峰会”,入选企业榜单也随之发布。京东连续三年入选,今年凭借接近146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本年度榜单第12位,较2017年提升2位,品牌价值增长50%,在同行业入选品牌中位列前茅;同时,京东还获得了WPP颁发的“最佳消费者体验中国品牌”奖项。

  The Store WPP 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及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大卫·罗斯(David·Roth), WPP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共同为京东颁发“最佳消费者体验中国品牌”奖。京东集团副总裁、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门继鹏在现场领奖。 

  “Brand Z 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被誉为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据了解,Brand Z上榜品牌均须达到极为严格的估值标准,同时考虑品牌的财务价值以及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评价,两相结合得出最终结果。因此,该榜单发布8年以来,其权威及公正性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高度认可。此次,京东三度上榜并获“最佳消费者体验中国品牌”奖,不仅展示了京东在市场上的品牌溢价能力在逐渐增强,也证明了消费者对京东提供的卓越消费体验表示认可。 

  The Store WPP 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及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大卫·罗斯(David·Roth)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有越来越多像京东这样的企业,在为消费者体验的提升不断做出努力和创新。”他认为,持续的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商品选择、高效的配送、以及可靠的售后服务,是京东此次脱颖而出、获此殊荣的关键所在。 

  根据京东最新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基于自营业务的强劲增长和全面开放赋能下合作伙伴带来的服务业务收入增长,京东集团2017年的净收入达到了36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40.3%,收入水平继续稳居国内零售行业第一的位置。在业绩不断提高,市值不断上升的同时,近年来,京东全力打造无界零售新模式,不断开拓线上线下融合的购物新场景,并在用户体验的提升上持续发力。3月15日,京东宣布成立“客户卓越体验部”,致力于建立客户体验持续提升的长效机制,创造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随着消费行为的改变,市场竞争环境日益加剧,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和与消费者的关系重构都将是品牌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京东集团副总裁、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门继鹏在颁奖现场表示,“在深刻理解用户行为和需求的基础上,京东将不断通过科技赋能,为更广大的用户创造更优质、智慧、卓越的消费体验。这是我们的愿景,也是京东未来将长期为之努力的目标。”

  在峰会现场,京东集团副总裁、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门继鹏参与圆桌论坛环节并发言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