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年首届“京东体育企业杯”滑雪赛圆满落幕

2018年03月28日 14: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年3月25日,由京东体育主办的2018首届“京东体育企业杯”挑战赛在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圆满落幕。 

  首届企业杯滑雪赛,吸引了包括三夫户外、博润盛达、博沃尼克、雪上飞、博沃尼克、力昂健康科技等9家既在各领域出类拔萃、又具有浓烈运动户外基因的企业参赛。平常 “端庄娴静”的白领,到了雪场,一秒变“雪疯子”,整场活动下来,大家都直呼过瘾。 

  

  当天的比赛为大回转竞速赛,比赛共设有男子单双板、女子单双板共四个竞赛项目,最终博润盛达成为比赛的最大赢家,获得了包括男子双板和女子单板在内的6个奖项。此外,来自三夫户外的小选手凭借出色发挥获得了女子双板第三名,滑雪新生力量不容小觑。而在比赛区域附近的其它雪道上,还有数百名雪友正享受着滑雪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举办企业杯滑雪赛除了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为冬奥造势外,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比赛的方式,为京东体育的各个合作伙伴提供见面互动的机会和场所,感受冰雪赛事的魅力,进而为冬季品类的发展助力。未来,京东体育将会为大家奉上更多更好、更专业、更加充满乐趣的精彩活动。

  

  京东体育一直秉持“专业、品质、服务”的品牌价值,向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运动、户外日常服饰及装备等海量商品,未来京东体育也将持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的、高品质的运动健身选择,共享运动带来的极致快意和畅爽体验。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