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崇建:2017白皮书展示光明乳业全产业链阶段成果

2017年12月29日 09: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上海12月29日讯 28日,光明乳业在上海浦江之畔举办光明乳业食品安全白皮书2017版发布暨优质乳工程授牌仪式。这是光明乳业连续三年发布食品安全白皮书,同时光明乳业宣布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崇建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崇建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光明乳业五年战略规划的第二年,光明乳业明确了质量核心,以品质出品牌的战略,明确了六大战略及举措。光明乳业2017年白皮书的发布就是将一年来围绕公司质量战略从战略到实施,把全产业链阶段成果以白皮书的方式向社会各界汇报。今年发布的与前两年相比,进一步关注营养与健康、绿色环保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健康的快乐。

  张崇建称,光明乳业提倡绿色理念、绿色设计、绿色制造,努力创建健康生态文明,坚定不移的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政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从工厂设计制出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生产方案,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建设绿色光明、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环境安全做出贡献。“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百年传承企业,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对标世界级标杆企业,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快乐的企业愿景,以创新生活共享健康为使命,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光明乳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食品安全白皮书的发表,正是对我们的监督和鞭策,更是表达了我们对消费者做产品的诚意,共享企业成长每一段历程”,张崇建说。

(责任编辑:张厚为)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