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借条荣获2017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

2017年05月23日 10: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7年5月21日,中国新金融发展联盟、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等联合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联合支持的“2017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峰会”在北京天泰宾馆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各大金融科技专家金融部门、银行、保险、证券、私募股权基金、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金融投资高层、金融创新平台以及杰出企业家300人出席。360金融受邀出席,并成为2017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峰会理事单位。360借条荣获2017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 

  360金融成为2017金融科技发展峰会理事单位 

  随着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信息化科技应用蓬勃兴起,创见未来,金融科技和科技金融将会快速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2017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峰会以“金融科技与科技金融殊途同归服务实体经济” 为主题,探讨中国金融科技的机遇与挑战,探究中国金融科技和科技金融领域前沿课题,围绕科技能够解决传统金融的痛点,未来发展趋势。 

  峰会期间,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峰会理事会正式向360金融颁布“2017年度理事单位证书”,360金融凭借过去一年的合规运营、稳健发展、科技创新再次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成为2017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峰会理事单位。 

  

  360金融集团作为新金融行业新贵,在短短一年内做出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已经推出四个新金融子品牌。同时,360金融集团利用自身在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构建了自己独特的风控体系。作为科技金融领域的行业黑马,360金融集团在金融安全领域的优势也更加凸显。 

  360借条荣获2017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 

  峰会最后阶段,2017年中国金融科技获奖结果揭晓,360借条凭借其在大数据、金融科技领域的杰出贡献,从百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成长价值”奖。 

  

  360借条获此殊荣绝非偶然,目前360金融集团已在理财、贷款、保险、投资四个金融领域布局,强大的集团实力为360借条提供了有力背书。作为360金融集团旗下首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360借条借助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强势登场,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行业中一个重量级选手。 

  刷脸就能借20万 最快1分钟完成申请 

  据了解,360借条具有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便等特点。通过用户个人信用状况、结合大数据进行授信,每位用户可以获得500元到20万元之间不等的借款额度。 

  

  人脸识别是审核过程中的一大亮点,用户只需将脸置于框内,根据语音提示就可完成刷脸审核,无需提供繁琐的财产或工作证明,从提出申请到审核通过最快只需要1分钟。 

  授信方式上, 360借条借助了360公司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根据用户的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并接入匹配央行征信系统,授予相应额度。整个服务完全依托于互联网,不再需要调查信用、上门担保,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目前360借条App已经正式上架,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360借条官网、360借条公众号下载,同时也可以在Appstore搜索“360借条”进行下载,其他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也将全面上线。据了解,即日起到2017年3月31日,首次完成注册的用户将获得万元首日免息券,需要用钱的用户抓紧机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