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可为互娱公布围绕IP“大娱乐”生态格局

2016年10月20日 09:12    来源: 光明网    

  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

  可为互娱成创始人兼CEO王可公布以泛娱乐为基础进化出的影动游“大娱乐”生态布局。可为互娱的IP运营逻辑也随之曝光,并提出实现中国人的英雄梦这一公司愿景。同时,会上可为互娱成功获得融资,估值近10亿。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的另一重磅消息也正式公布,著名影星白百何在成为可为互娱合伙人之后被聘请出任可为互娱“首席梦想官”一职,并成为即将推出的院线动画电影《思美人》的监制、出品人。

  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可为影业创始人兼CEO希龙、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与合伙人白百何合影

  王可先生宣布了“实现中国人的英雄梦”这个可为互娱的企业愿景。而这一个雄心壮志基于一个令人惊叹的组织架构,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可为互娱控股成立了:可为影业一家专注制造年轻人喜欢的作品,以新媒体网大、新媒体网剧、新媒体网络综艺、院线电影、影视出品制作为主,进行自主开发具有前瞻性新媒体网生内容的影业公司;可为动画一家专注于新媒体动画、院线动画、真人电影CG制作,将先进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娱乐动画公司;可为游戏是一家以游戏运营为主,专注影动游联动方式加强产品与用户间的交互,以此为核心的综合型游戏公司。  

  可为互娱IP运营逻辑图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家创投基金——可为基金,设立于上海自贸区,是可为互娱与北京市文化中心基金共同发起成立的创投基金,同时也是可为互娱“大娱乐”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可为基金拥有海外文化产业投资资格,主要致力于全球文化产业类企业与项目投资及孵化。目前可为基金管理规模达5亿人民币,首轮募集资金2亿人民币。

  可为互娱在其各内容生产环节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协作下,加强IP作品之间的辐射和联系,在影视、动画作品之外创造游戏作品,最大程度实现IP价值,联结影动游,实现可为互娱的“大娱乐”生态布局。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