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51% IMF警示低收入经济体债务问题

2020年02月11日 15: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1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区间震荡,成交活跃,持仓增加。2月10日(周一)美元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指数创去年10月10日以来新高至98.88;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及美股表现强劲。金价小幅上涨,受疫情不确定性拖累,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以躲避经济冲击。

  截至2月11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2006合约收报354.60元,跌0.51%或1.82元;结算价为355.00元;成交量为42388手;持仓为187871手,日盘持仓增加174手。

  截至2月10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1美元,收于每盎司1579.5美元,涨幅为0.39%。

  据新华社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10日表示,低收入经济体应警惕债务问题,在遏制债务脆弱性和促进投资之间取得平衡。格奥尔基耶娃称,越来越多的低收入经济体在近几年面临债务问题,当债务过高时,利息成本会影响医疗、教育和民众实际需求方面的投资,对经济发展不利。

  据人民日报报道,韩国统计厅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韩国去年网上购物交易额达到134.583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8.3%,创下自有相关统计以来的最高纪录。按交易商品类别来看,餐饮服务业的网上交易额涨幅最高,同比增长84.6%。此外,食品、化妆品以及家电和电子通信等领域的交易额也有显著增长。

  据中新网报道,英国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宣布最多10个脱欧后自由港的位置,如此一来它们就可以在2021年开始运营。与此同时,英国政府启动了为期10周的磋商,列出了英国自由港或自由贸易区的计划。一旦协商完成,海运、空运和铁路港口将能够竞标自由港地位。

  近日,美国一家金融服务公司正式入主德国最大私营金融企业--德意志银行,并成为了该银行的六大股东之一。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索温已经下令,对银行进行改组。德意志银行发言人表示,银行欢迎这个新的大股东,尤其欢迎资本集团这样经验丰富、有高度可信赖度的投资人。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1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51% IMF警示低收入经济体债务问题

2020-02-11 15: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