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部黄金上半年亏损1439万 财务总监辞职

2018年10月10日 08:38    来源: 中金在线    

  近日,A股上市公司西部黄金(601069)的副总王生彦与财务总监向公司递交了辞职报告。数据显示,上半年,西部黄金亏损了1439万元。

  10月8日,西部黄金董事、副总经理王生彦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日,董事会还收到财务总监赵玉林的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赵玉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务职务,财务总监职责暂由董秘孙建华行使。

  据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西部黄金为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控股子公司,是我国西部最大的黄金采选冶企业。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不佳,实现营收4.10亿元,同比下滑了31%,亏损了1439万元,上年同期,公司盈利9261万元。

  对于上半年业绩下滑,西部黄金表示,安全环保保整改、检修和非生产性因素等造成的停产,致使出矿量和选冶处理量都不同程度的减少。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