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猪年贺岁银条发售

2018年09月20日 08:53    来源: 法制晚报    

  随着菜百2019己亥猪年贺岁银条的正式发售,金银类贺岁产品排队上市的序幕被拉开。

  今天上午,菜百一开门,购买银条的队伍就从柜台排到了商场门口,而这些市民大多是在商场开门前就等候在此了。市民张阿姨告诉记者,银条是给小孙子买的,孙子是兔年出生的,从出生就开始购买,打算凑够一套十二生肖。

  记者看到,这款猪年银条正面图案是中国古典工笔描摹的猪形象造型和数行书法体文字。背面图案为“己亥”纪年篆章悬在草书体的“猪”字的左下方,艺术书法“年贺岁”字样缀在右侧,画面上方与下方分别是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和英文缩写“CGCI”、克重及成色。

  该系列每一款银条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防伪鉴定证书。据菜百方面介绍,银条分为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五个规格,最大发行总重量共计11500公斤。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