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非农利好黄金 弱势并未扭转

2018年08月07日 08:20    来源: 信息时报    

  上周黄金下跌9.38美元,最低跌至1204.1美元,周五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前后有所反弹,重返1210美元上方。

  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7万人,远不及预期的增加19万人,且创下今年3月以来最低。不过最新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失业率降至3.9%,时隔一个月之后再度回到4%的下方;7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3%;年率增长2.7%,都符合市场预期。美国劳工部还将6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24.8万人。美元指数最初反应是下跌,但因为越来越受市场重视的薪资数据表现不错,美元指数得以维持在95上方,美元多头还占据优势。黄金部分空头在接近1200美元借助一个一般的非农数据获利了结,金价得以轻微反弹。

  但黄金的危机还远没有结束。贸易摩擦仍在持续,不排除避险资金将会再度涌入美元,不利黄金。鉴于美元在非农数据公布后没有出现大规模的获利回吐,依然维持高位,建议可以在1220-1234.5美元做空黄金,止损1240美元;如果下破1200美元,加空即可。陈智辉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