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朱遂科

2014年03月21日 16: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于市场对融资铜的忧虑有所缓解,铜价周二继续低位震荡。LME3月期铜周二收涨0.1%至6483美元/盎司。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周二签署文件,克里米亚将正式加入俄罗斯。克里姆林宫随后称,从双方签署协议开始,克里米亚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

  美国白宫发言人Caitlin Hayden周二表示,美国和G7同盟在下周将会考虑进一步制裁俄罗斯,因为俄罗斯试图侵犯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地区。

  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 Research)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15日当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增长2.8%,而上周公布的数据为增长2.5%。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90.7万户,预期91.0万户,前值修正为90.9万户。美国2月营建许可升至101.8万户,预期96.0万户,前值94.5万户。

  美国劳工部(DOL)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1%。

  沪铜1406合约周二夜盘收涨110元至46910元/吨。短期铜价出现企稳迹象,但对中国经济放缓的忧虑仍令铜价维持弱势。操作上建议空单止盈设于45500附近。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