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汽油、柴油价格再上调

2021年04月29日 08:20    来源: 期货日报    

  国家发改委4月28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4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00元和95元。此次调价折合每升上调约8分。按50升的油箱容量计算,加满一箱油多花4元。

  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振荡上涨。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分析称,未来原油供应量预计有所增加。欧美等发达经济体经济复苏较为确定,构成了支撑国际油价的需求基础。但一些新兴经济体及欠发达国家疫情不断反复,复苏进程受到阻碍,成为影响国际油价的不稳定因素。预计短期内国际油价仍将呈振荡走势。(欣华)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汽油、柴油价格再上调

2021-04-29 08:20 来源:期货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